寿塔尼

星星射线——★你中了名為塔尼的魔法✨
你好我是塔尼^_−☆
现在是Simple的追星Girls☆
现在是什么都写不出来的状态…!
请多指教♡
头像是小明!!疯狂安利Twinkle
id=37228602
(看起來是話很多的樣子但是真的只是每天沈迷追星的人。。

Simple的轰出爱豆Paro

* 自娱自乐产物……明明只是想写各家饭追星日常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 OOC
* 用词非常的莫名其妙基本上是词不达意的程度。。
* 歌词是我瞎写的,希望是首英文歌所以找了翻译,纠结了很久还是不知道是否正确。。有正确的欢迎评论 谢谢!!
* 想写干净唱歌的少年久 总之希望能够表现出来
1.
雄英是日本国内独占鳌头的娱乐公司,旗下No.1艺人欧尔麦特以及其他数不清的当红艺人令雄英创造了一个娱乐圈王国。
雄英的艺人不同于其他娱乐公司,艺人间关系不仅仅是前后辈的表面关系,他们是真的会一起去吃烤肉的,这一点使雄英拥有大量的家族饭。而最近,家族饭们发现雄英又要推出新的计划了——一对特殊的兄妹团。男团走偶像路线,女团却不仅如此,更加上了乐队设定。
【雄英又来??还觉得自己Top 1帝国的名头不稳吗?其他公司不要面子的吗!】
【女团有意思诶!追了!】
【还兄妹团,雄英家艺人哪个不是兄弟姐妹wwwwww】
任由网上评论膨胀发展,雄英充耳不闻,只在官网上更新:近期将会推出一档记录片,想要了解新团不要错过。
粉丝们暗暗记下,接着该追谁追谁,看节目也是为了自家艺人。按照雄英传统,这种纪录片肯定少不了前辈客串。
时间很快流逝,此刻正是纪录片直播的瞬间。
2.
“我说,纪录片真的没问题吗,那对青梅竹马?”相泽坐在社长对面喝茶。“他两的关系要是播出去,雄英传统和谐一家就要被打破了哦。”
“没问题~欧尔麦特说他会好好处理的,所以没问题。如果有问题的话,就干脆不要出道了吧?”社长同样抿了一口茶,茶入口的瞬间他舒服的眼睛都眯起来了。
相泽站起来“交给那个男人绝对有问题,连自己的问题都没处理好还想去管小鬼们?”他一边讲话一边走出去,摁下电梯直达训练室。
“真是个好前辈呀橡皮头。”社长又抿了一口茶,目送相泽离去。
3.
“所以说,你们两尽量表现的友好些、自然些,不能让粉丝看出异样。”欧尔麦特苦口婆心地劝说眼前的两人。
“我可不是为了成为Rapper来到雄英的,我的目标是成为超越你的No.1歌手!偏偏Vocal让一个五音不全的人来做,你们这是看不起我吗?”爆豪把牙咬的嘎吱响,这令绿谷听着牙疼。
“偶像什么的只是一时的啊爆豪少年!等你火了,个人发展就可以走歌手路了啊!再说公司也不是不会给你唱歌资源,只是团里正好缺Rapper,你声音又很适合……”
确实是挺适合的,绿谷事不关己地想。小胜的烟嗓虽然唱歌很好听,但是分明唱Rap更有潜力。
“你要是不服气的话,就跟绿谷比一比啊。”轰焦冻从训练室走出来,似乎很疑惑他们为什么要把一件简单的事情弄得这样复杂。“我认为绿谷唱的很好听,而且你唱Rap很适合,每个人有明确的担当,这样不好吗?”
这样当然好,绿谷在心里回答道,同时他的脸颊因轰的夸奖而泛红。但是小胜并不是说不明事理,只是不能忍受一直以来什么都做不好的我来担任Vocal罢了。
“……”爆豪沉默了,“我做Rapper适合我自己当然清楚,我只是因为Vocal是他所以才火大!”他直接绕过欧尔麦特离开了这里,不理会前辈的再度劝解。
“如你所见,欧尔麦特。”绿谷挠了挠自己的雀斑,觉得现在是自己该说话的时候了。他无奈地笑了笑,“小胜跟我一直都是这样……但是他很聪明,应该会尽量减少跟我碰面的机会。”
“那不是办法,你们总会碰面。再说刻意躲避才会更加引起粉丝猜疑……”美国籍的歌手忧心忡忡地离开了,只留下轰和绿谷。
“你在难过。”轰定定地看了他们的主唱一会儿,笃定地说。
“很明显吗?”绿谷惊了一下,“只有一点啦,有种不被认可的感觉?不过我多少能理解小胜,他的愤怒绝对比我的难过要多很多倍。”
“你没有不被认可,如果不被认可你是不会被选上的。”轰知道他的朋友不太自信。“你的努力我们都有看在眼里,比起什么都不会的我,你的歌声有着打动人心的力量。”
绿谷与门面对视,他清楚对方说的每一句话都是真挚而饱含感情的。他摇了摇头,“轰君并不是什么都不会,相反是什么都会吧?明明那么优秀,还那么努力,身边有这样的人在会让人觉得自己‘不努力不行’吧?谢谢你轰君,我已经不难过了。不被认可的话,就更加努力,用八倍以上的功夫追上你们,让小胜承认我就好了!”
绿谷身上有一种说不上来的气质,像冬日里的暖阳,没有夏天的太阳耀眼灼热,却更让人铭记于心。轰焦冻看着再度打起精神来的绿谷,记忆忍不住飘到了他们初遇的时候。
“我说,绿谷。”
“怎么了轰君?”绿谷抬眼看他,眼睛亮晶晶的。一根绿色的羽毛飞进了轰焦冻的心,令他觉得心底发痒。
“想要感谢我的话,给我唱首歌吧。”
绿谷弯了弯眼,轰不清楚他是否同样想到了两人的相遇。
“When we sitting in the shade ,(当我们坐在树荫下,)
the sunshine fell on our shoulders through the gap.(阳光透过缝隙洒落肩膀。)
…………”
相泽从电梯出来就看到了两人。唱歌的少年和聆听的少年自然而然形成一种别人无法插足的氛围,相泽没有打扰他们。他靠在墙上看黄昏的夕阳,想着两个少年。他想他们可能被捆绑炒CP,尽管他们是少年郎纯洁无暇的友情。
至少此刻是。
———T———B———C————
。。。服了真心 我本来想写那种赚热度的东西为什么又写成了暴露语文水平的东西。。。。

评论(7)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