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塔尼

星星射线——★你中了名為塔尼的魔法✨
你好我是塔尼^_−☆
现在是Simple的追星Girls☆
现在是什么都写不出来的状态…!
请多指教♡
头像是小明!!疯狂安利Twinkle
id=37228602
(看起來是話很多的樣子但是真的只是每天沈迷追星的人。。

【月莲】今天的希尔杜也有在好好吃药呢★ 1

·ooc

·魔性

·没错就是被写烂了的幼体化

·作者脑洞很小,关爱残疾人人人有责

·也许以后还会有性转

·以上都OK的话就请往下拉吧kira~★

 

 

 

 

“所以说,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希尔杜揉揉太阳穴,觉得今天太阳国公主的画风又不对了。

“就算你这么问我我也不知道啊!”蓝头发的女孩鼓起脸,炸毛“又不是我愿意的..一早起来变成这个样还要被你这种讨厌的人照顾也太——烦了一点吧?!法音你为什么要抛下姐姐啊QAQ”

没错,太阳国的莲音公主现在变成了五岁小屁孩儿,并接受着处于单相思苦逼的单身狗·月亮国王子·不被心上人喜欢·希尔杜的照顾。

首先让我们回顾到今天早上:3——

莲音睁开双眼,忽然觉得一阵酸爽——卧槽这个世界好像不太对?

“法音,法音你快醒醒!”推了推身边呼呼大睡的妹妹,果不其然一点反应都没有“再不起床的话咪露琪就要把你的早餐全吃完了哦?”既然是姐姐的话,怎么能不了解自己的妹妹呢。莲·朝心脏进化的·音莞尔一笑,顺手吃掉了昨晚妹妹没吃掉的南瓜饼。

法音一个抖擞,以一种吃了炫迈般的方式酷炫的跳下了床!“咪露琪我告诉你可不要老是跟大姐姐抢食物啊这样是不好的是不对的你怎么就不能理解呢…..”

………..

等等。

是不是有什么不对。

法音骤然停止,画风一下子回来了。

她僵硬的转过头:“莲音?”

“没错啊,就是我。”床上的小女孩笑的一脸温柔。

深呼吸,深呼吸。

……

“波梦你快起床啊我姐姐变成小孩子了啊啊啊啊啊!!!!!”充满元气的吃货少女的声音响彻了整个月亮国。

苦逼暗恋中·哼我才不是单身狗·傲娇中二少年·月亮国王子闻风而起,抱起身旁的妹妹往别人卧室里冲。

“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

似乎一点冲进女孩子卧室是不好的自知都没有呢,希尔杜大人。

不幸身为男♂孩♂子的希尔杜殿下被随后赶来的女皇微笑着赶走了。

……

我做错了什么。

没有得到好助攻的王子哭晕在厕所。

于是等到女孩子们换衣服的换衣服,洗漱的洗漱,总之过了好长时间,门终于被打开了。

法音探出了头,一手扒着们,一手哥们儿似的拍了拍希尔杜的肩膀:

“我姐就交给你照顾了啊。”

……

?!

“我没听错我应该是当事人?”内心非常激动但表面仍然一副‘我草不是吧法音神助攻啊午饭给你加鸡腿’的淡定模样“你们为什么这么自然就任意妄为?”

“希尔杜,”他的母后笑眯眯的从门后面走出来“你看我的话,咪露琪一个人就够我忙了,月亮国也还有很多事要处理;法音公主说是要回太阳国一趟,查阅资料,寻找解决方法;至于咪露琪和波梦…你难道不觉得让他们两个来照顾是件非常可笑的事吗?”女皇十分配合地笑了几声。

…..她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然而羞涩的·满脑子都是莲音·怕自己把♂持♂不♂住的·五好青年·希尔杜依旧婉言拒绝:“不是还有侍女……”

“绝对不行的波梦!!”一只…不明物体从门后面飞出来,啪的一下撞在了墙上。

不明物体掉在地上:“这种事情怎么能让别人知道!我大太阳国的颜面都会毁在这件事上的!”

….哦,说得好像太阳国的面子还有救一样

毕竟太阳国拥有世上最不像公主的公主啊。

“那好吧,”希尔杜看似不情愿·实则如同喝了雪碧一样的·笑了起来“只要她不给我添麻烦。”

也是最温暖的公主。

“拜托你了。”

告别了法音之后,女皇独自一人回到了工作当中,把咪露琪和莲音留给了希尔杜。

——母后,说好的你来管咪露琪呢?!

——哎呀小孩子们一起玩应该会比较开心哦。

说好的二人世界呢。

希尔杜觉得自己和母后已经做不成彼此的天使。

小姨子我想你了,你快回来。

然后他把两个小孩子带到了玩具屋,出现了开头的那一幕。

“……”莲音终于肯面对事实了“好嘛被你管就被你管嘛玩具屋是怎么回事?希尔杜我告诉你哦我只是身体变成小孩子心理还是成年的啊?你不要以为我会跟咪露琪一样….哇啊啊啊你要干什么呀!”

这个人好吵哦我们亲她一口好不好呀❤

…希尔杜倒是想,但是法音临走前黑着脸跟他说不准对未成年出手,敢出手就让你再也见不到我姐哦☆

….妈妈小姨子好可怕啊我萌不要和她做盆友嘛!

所以希尔杜把莲音抱起来了。

月亮国的王子把太阳国的公主抱在怀里,然后腾出一只手,抓住怀里人的脸颊。

捏——

嗯,手感超棒√

——tbc——

哎呀看了联盟幼儿化终于有了脑洞!一如既往的短小❀

评论(5)

热度(36)